close
 

我叫松兒,今年4歲了,我沒有媽媽,正確的說我沒有女性的媽媽
我有兩個爸爸,但是我更願意叫其中一個爸爸叫做媽媽
我的媽媽叫金在中,爸爸叫鄭允浩
我覺得我的媽媽比別人家的媽媽都要好,我的媽媽很漂亮,又很會做飯
會給我講故事,會給我洗澡,從來也不罵我,更不會打我
其實爸爸當然也很好,可是他總是會和我搶媽媽
晚上睡覺的時候,本來睡在媽媽旁邊的,可是睡著睡著就睡到自己房間裏去了
我知道肯定是爸爸把我抱過去的

有一次,我看到爸爸和媽媽在玩親親
可是,玩親親為什麼要脫衣服啊?為什麼爸爸親我或者媽媽親我的時候都不用脫衣服的?
而且在床上面滾來滾去,是在玩遊戲嗎?
最近我發現一件事情,媽媽只要頭一天晚上,脖子上沒有紅紅的一點一點的東西
那麼第二天他就會陪我一起玩
可是如果又一點一點紅紅的東西他就會對我說
“松兒啊,媽媽好累,媽媽休息一下,你找爸爸陪你玩好不好?”
可是,那紅紅的一點一點是蚊子咬的嗎?
為什麼蚊子那麼厲害,咬了媽媽之後,媽媽就渾身沒力氣,就要睡在床上休息了

後來有一天我問秀叔叔,叔叔在噴了一口水之後
讓有天叔叔來回答我,有天叔叔在咽了一口飯之後對我輕輕的說
“松兒啊,你長大了就知道了,總之呢,如果你媽媽沒有那一點一點的東西就沒有你了!”
“你的意思就是說因為有一點一點的紅紅的東西,就會生小孩嗎?”
“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了!”
“所以說,秀叔叔也有一點一點的東西,可是為什麼沒有弟弟生出來啊?”
這下有天叔叔差點從椅子上摔到地上去
“那個,你秀叔叔現在懷孕了,要很久之後才會有弟弟生出來!”
“樸有天,你還好意思說,誰讓你找允浩哥拿那個生子的藥的,害我和我哥一樣,我告訴你,人家不要生啦,生孩子很可怕!”
下一刻,就看到秀叔叔耍賴大哭的聲音,然後有天叔叔就跑過去哄他了
哎,能生寶寶的男人就是麻煩,媽媽也經常做這樣的事情,然後爸爸跑過去哄媽媽



有天叔叔告訴我,將來弟弟的名字叫仁煥
挺好聽的,有天叔叔還告訴我,松兒這個名字是秀叔叔給我取的
還告訴我,我來到這個世界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
所以以我作為一個好男人的準則,叫我以後要勇敢的堅強的面對生活
其實,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些什麼東西
問我將來有什麼理想的話,其實我想娶我媽媽做老婆
可是我知道要是這樣的話,會被我爸爸打死的
爸爸平時很疼我,可是一說到他LP也就是我媽媽的問題的話
他就變的可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xq52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